星陨如雨

最爱岚和大宫sk//书法篆刻二胡//啥都喜欢啥都会一点

恶魔

我流恶魔//我流四开

大概百分之八十的内容都在跑题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闹钟响了。

大野智睁开眼睛,从暖烘烘的被窝里十分勉强的伸出一只手来,把床头柜上的震动不停的手机扒拉到面前,一口气按掉了后面的五个连环闹钟。

天一冷人就容易犯懒,明明醒了就是不想起来。倒不是没有那个掀开被子的勇气,毕竟家里暖气打得十足,只是这暖暖的屋子会让人整个儿懈怠下来。

离不得不起床的时间还有那么一会儿,大野智把头扭向另一边,看着还在熟睡的另一个人。那人的嘴微微张着,大概是做了什么梦,眉毛轻轻抖动了几下,白嫩的皮肤,脸颊却有些泛红。肯定是打着暖气的房间太干燥,这人又不注意保养自己的脸,等下起床一定要盯着他抹润肤乳。

大野智可以感受到那人细嫩的腿还横在自己身上,上面大约还留着昨晚的痕迹。大腿内侧细滑的软肉总是让他爱不释手,用手抚摸,用唇齿留下痕迹,最后再捏着挺翘的臀瓣一遍遍进入……

靠,不能再想下去了,ying了。

嗯。正常男人,晨bo很正常。嗯。大野智这样想着。

留作备用的第六个闹钟响了,这下是不得不起床了。大野智轻轻捏了捏恋人的脸,“小和,小和,起床了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靠,好可爱好涩的声音,大野智你tm怎么又ying了。

“小和,别睡了,再不起马内甲就要来了。”

“不想起……累……”

……得,昨晚缠着说要的是谁啊。

用手掌轻轻拍了拍二宫和也因为干燥而泛红的脸颊,大野智继续哄道。

“小和,和也,小恶魔,起床啦小恶魔,不然我就要掀你被子咯。”

“掀我被子……你才是恶魔好不好。呜……恶魔大叔……昨天录节目的时候sho桑还在说你当年演西城的时候怎么坏,看来坏人就是坏,老了还是坏。”二宫紧紧抓住被角,生怕被大野掀了这层保护。

“和也还说呢,也不知道昨天是谁,说经常被人说是恶魔。二宫小恶魔~和也小恶魔~渡海大恶魔~快点起床啦!”

“哈……电视剧都是照着台本演的啊,是角色又不是我!”

“你不是说毫无压力的演完整场了吗?”

“那是本大爷演技好!”

“哦~那那些原创台词呢?’别这样夸我,我会害羞的‘什么的,亏你说得出来啊恶魔先生。“大野智边说着,边伸了手到被子里去挠他痒痒。

“哈啊,哈哈哈大野智你别闹了啊啊!哈……啊……你才是真的恶魔!”为了逃离大野的魔爪,二宫不得不四处挣扎,最后皱着眉头从被团里挣脱了出来,尖着嗓子叫道。

“好好好我是我是。快点去刷牙,真的要来不及了。”大野智一边催着一边拿起手机打算看看还有几分钟,却看到一条未读信息。

“和也。”

“嗯?”

“马内甲说因为演播室的设备出了点问题,今天的收录改到明天了。所以……”

“大野智你这个恶魔!恶魔!大恶魔!”被压到床上的人扯着小尖嗓表达着不满,两条细腿却是早早的缠上了对方的腰。

“嗯……我不是恶魔,我是大魔王,专门来治你这个小恶魔的大魔王~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魔王与小恶魔的快乐玩耍时间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